啥也不会的阿姜.

错位【all虫】

①动画终极背景

②团宠团厌宇宙的虫互穿

③时间线混乱

④ooc预警


*团宠虫:性格之类都和原动画没有太大出入,两小队全员暗恋虫,万人迷设定,虽然前期可能不怎么明显


*团厌虫:两个身份都不讨喜,能力和原动画相同,话唠但大多数时间都是自言自语,其实是为了缓解不安和孤独,Ben死因是pp奋力阻止了但还是没来得及,所以给pp留下很大的心理创伤,有心理疾病而不自知,脾气有点奇怪,不差别对待虫的只有May和Nick Fury


*有改动


*通常一个章节描写一个宇宙,会有标注


*本章是团厌虫穿团宠虫,是一个引子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Nova,绕到他后面去;其余人和我吸引注意力——”


蜘蛛侠往激光人的身上射出几道蛛网后,荡到楼顶的钢架上观察起战场的局势,激光人的身子还在不断膨大,但他知道能量过载只会让其负担不了而自爆,而可以做到这一点的只有Nova


“Nova!趁现在给他充能!”


愈加强大的敌人很快让小队有些招架不了,铁拳在扑倒白虎躲过一记攻击后陷入了昏迷,而其他人的状态显然不是那么好了,疲劳让感官变得有些迟钝,更不幸的是他们毫无章法的作战方式和糟糕的站位


“fine,看来没一个人听我的”


联络器传来一声轻蔑的嗤笑,Nova击碎一块掀起的巨石,并没有选择绕到后方,反而直直对上了激光人


“Aaaah,我想各位都知道给激光人充能无疑会让他更强大,你这位队长打的真是好算盘呢”


蜘蛛侠安置好铁拳后,对Nova嘲讽的话选择置之不理,而小队其他成员也只是将注意力放在战斗上,并没有人为自己的队长辩驳


“——充能会让他负载自爆,如果你再不行动,我想我们撑不了多久了”


蜘蛛侠抬眼,白虎已经因为体力透支暂时撤到一旁恢复,而神力侠也被一块倒塌的墙体困住,场上还能战斗的只有在上空牵制的Nova和自己了


蜘蛛侠摁了两下蛛丝发射器,但显然已经被损坏了,滋滋冒着电光,眼见Nova也进入疲态,他毫不犹豫翻身躲进一个暂时安全的废墟,开始提取蛛丝发射器的能源


“只差一点点就成功了,他现在的形态已经是极限了——Peter Parker你一定可以的——噢马上——最后一个零件——好了!”


蜘蛛侠立马跃出石板,看了眼从空中坠下的Nova,犹豫了一下还是好心的给他做了一下缓冲,接着从激光人后方的管道上跃下,把制作简陋的能源炸弹甩进激光人体内


“hey man!我想你不介意我给你充个电?ahoo你的小蜘蛛专属快递记得签收哟”


“Boom——”


“nonononono——what are you doing!”


随着一声爆炸的巨响,伴随着一阵阵哀鸣,激光人的身影也从楼顶消失,只留下满地的建筑残骸和呛人的浓烟


红蓝色身影从爆炸中心踉跄几步走出跌倒在地,制服被染得灰蒙蒙的,几道不小的豁口正不断冒着鲜血,甚至面罩下方的布料也被刚刚爆炸的火焰掠去了一半,他环视了一下恢复的差不多的队友们,还没来得及听见又有谁讲了什么,便支撑不住栽倒在地


——想不到身为队长,却因为队员的不听指挥伤这么重


“……真是麻烦………还………Aaaaah”





蜘蛛侠的视线慢慢清晰,他撑着脑袋从地上爬起,而他的队友们正向他冲来


他打量了一下自己的状况,皱了皱眉,情况好像

……没有那么糟?


还没来得及疑惑,耳边就传来了队友们的声音


“spidey!你感觉怎么样?”


“你刚刚怎么突然停了,我觉得我们应该带你去做一个全身检查,确保你的蜘蛛感应没有出什么问题——”


“干的不错web head,eeeew当然也多亏了我”


“行了,他现在有点不对劲”


“难道爆炸真的把他的web-head炸坏了?hey!我开玩笑的!”


Peter现在只觉得大脑和耳朵要炸裂,他有些奇怪的打量着在自己身边围成一圈的队友们,只觉得陌生


按道理他们应该在爆炸完后就应该拍拍屁股走人,Nova也许会去找Nick Fury邀功,然后就会得到一个喷气背包blablanla……总之不会像现在这样围着自己叽叽喳喳的……关心


Peter后撤一步,生硬的扒开Sam搭在自己肩上的手,有些不耐烦


“enough,你们又在玩什么幼稚的游戏?en?这又是什么赌约吗?因为你们的不听指挥不想配合让我们造成的损失翻了一倍——对了,Nick Fury不在这里,你们也没必要装出一副很关心我的样子。fine,fine,我自己的事情会自己解决,不用麻烦神盾的各位了”


一番话说完,Peter头也不回的从楼梯口离开,只留下在楼顶面面相觑的Danny、Luke、Ava和Sam


Sam摘下头盔,不解的摊开手

“hey!他今天吃错药了?什么叫我们不听指挥?要不是我最后给了他一击,让他负载自爆,这家伙已经不知道被轰到哪去了——那个web head居然认为我们在假装关心他??还有我们已经把损失降到最低了——”


Luke难得附和着Sam

“spidey今天确实很奇怪,我们或许应该给他做个检查”


Ava双臂环着胸,看着楼梯口若有所思

“……而且他是走楼梯下去的”


“别和我说他被炸了一下然后就精神分裂了”


“……开玩笑的”


Danny担忧的开口,然后看向自己汇聚起能量的双拳

“朋友们,Peter的气不对”





“hey!伙计们,大获全胜!干的不错Nova——话说没人愿意击个掌吗?oh my god别告诉我你们丢下你们亲爱的队长全跑了,come on——我说,真的没人了吗?hey!”


“……不过话说回来,我记得我没伤这么重的啊”


“……该死的,蛛丝发射器怎么也坏了?它刚刚明明还好好的——”


“……Danny?Luke?Sam?Ava?come on!你们就这么把可怜的spidey抛下了?”


“……Nick我想我需要一个喷气背包了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梗出自@一只羊驼 


呜呜呜终极虫真的太冷了只能自割腿肉了😢😢


文笔不好在这里给大家道歉


目前的时间线可能会有些乱,我回去重温一遍争取梳理过来


顺便问一下各位宝子们有没有推荐的终极虫的粮ps:虽然基本都看过了


真的粮荒了啊啊啊😢😢








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16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